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想法及操作思路

昨日下午我很明确的告诉大家布量理论发出了强烈的买入信号今天再次验证了布量理论的精确性,至于明天的大盘及下周的大盘我还是那句话,两会是大盘平稳向上的基石,大家不用太担心,至于今天这盘面热点的切换,我相信让很多人都出乎意料之外,实际这也可以理解成是前期过度的恐慌造成过大的打压所造成的,这是被压迫已久的大盘股在平安事件落地后的一次反攻,但能维持多久仍是一个迷,但布量理论综合显示并没发出强烈的跟进信号,我想这种现象也只是一次的冲动但对一些有良好年报的个股布量理论却发出了跟进信号,我想这可能是年报行情要来临的一个信号大家一定要多在意。但今天的情况也再次验证了我的说法,同时也让大家看清在这乱市中就是短线为王,才是正确的。


我在昨天送出的两档个股在今天都有较强的上冲走势,而后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落,布量理论显示仍可增持我认为这极有可能是主力为将昨日跟风的人洗出的一个动作,但我还是建议大家不要冒然参与,毕竟在操作时可能时时发生变化,布量理论可能时时改变方向并不是固定不变的。


还有一点我要向大家表示歉意,就是盘中尽量不要跟我聊天,这样会使我分心有事盘后说,还有我从来不分析别人的个股,请见谅!


最后祝大家天天都有好心情------茄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