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解读及中线个股

让大家久等了,再这表示歉意


     现在的大盘让人越发的害怕,我说过 是大盘平稳向上的转折点,我还是那样的观点。大家应该看到在这个点位多空双方相争激烈,热点切换之快让人惊慌,但我认为这正是大盘最后洗盘的强有力的信号,在操作上我还是那句话要控制风险不对就换,以短为主。再一点08年银根紧缩我认为虽然说对市场是长期利空但凡事有好有坏,在这种背景下国家为确保市场的稳定肯定会出台一些对市场短中长期都有利的政策来引导市场的方向,在这种情况下资金的问题将会被轻松化解。


我们再来说说再融资的问题,平安事件确实让人感到了不安,但我认为在这时候牛变熊之前出现这个问题确正是一个好现像,也许很多人不解我为什么会这么说,很简单理由有如下几点


1。 会使问题的解决更加完善。


2。融资本来就是市场的主要功能,如果一个市场无融资能力那这还叫什么市场,为什么平安会这样高票的通过股东会    我相们他们知道,原因则再明显不过他们根本不担心未来的大盘,否则这种情况谁会买单,通不通过有何意义,大家有见过熊市有如此大规模的融资吗?


那么为什么大盘会这样


1。国外因素这一点我就不说了大家都知道


2。国内因素我补充两小点


a。大牛市积累的获利盘了结再正常不过,你赚了几倍会不会卖。自己问问自己


b。更大的原因是散户自己造成的,自己吓自己,不会适当的休息又不专业,大家都知道在下跌时机构的仓位是很轻的为什么它会跌的那么利害机构并没狂卖,这就再简单不过了并不主要是机构作空而是大家的恐慌造成的,如果市场不好为什么那么多股还创新高,大家唯一要做的就是好好想想怎么控制自己的操作这才是最重要的。


由于这周较忙中线股尚未选好我会尽快公开,在此表示歉意。


以上为个人观点公供大家参考


最后笳子祝愿大家08年好心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