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顺势而为!

顺势而为,基本的道理大家都懂,主要的差别在于是否按其执行,执行的坚决与否。大盘在8月快速下挫接近24%之后,从2639点反弹到现在的3000点上方,蓝筹搭台,题材唱戏。有人言反弹,有人言反转,总有一些人事后会“被证明”是对的。


那么3000点上方会怎么走呢?一种,反弹在60日均线遇阻,二次探底,再创新低;一种,继续温和放量,缓慢攀升,不创新高;一种,如075.30一般,二次探底,再扭头向上,温和放量,缓慢攀升,再创新高。三种可能性,说了跟没一样?不尽然!股票市场就是这样变幻莫测的,一切皆有可能!同样是一则消息,在乐观的上涨和悲观的下跌中,市场解读会截然相反。这给我们什么启示呢?可以有提前的判断,但判断的成功率也仅1/3而已,操作上还是得按趋势而为!具体而言,可以10日均线作为买入或卖出的标准。


个人倾向于先二次探底,再向上稳步攀升创新高的走势,这样大盘的空间会大些,行情的持续时间也会长些,但一切以实际走势为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