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9日】周四早盘提示及个股看点

大家好!大盘今日众望所归实现了节后开门红走势,个股拉升意愿强烈,个股精彩纷呈。上证指数报收2382.79点,上涨18.92点,深综指报收8183点.65点,上涨103.31点,两市共成交金额3905亿元,成交额有所放大。纵观两市多只股票出现了涨停板走势,板块继续轮动活跃,短期大盘有望攻击2400点。今日热点板块医药股受登革热影响涨幅靠前,地产股受利好刺激也是整体上扬,航天军工涨势也是可圈可点,煤炭板块跌幅靠前,大盘连续的拉升目前形成获利盘颇多,预判攻击2400点过后会有急速的回调出现,大家一定避开前期涨幅过大的股票,买进有强烈补涨要求的股票,底部横盘比较充分的股票。由于三季报即将披露,有业绩为支撑的股票短线会受到资金的追捧,大家可以围绕这一题材挖掘滞涨品种,再就是重点关注重组并购题材股,重组并购本人一再的重点提示,今年的主线就是重组并购板块,这是今年的主方向,这一板块也是演绎造富神话的天堂,所以大家可以重点关注该板块,重点挖掘重组并购带来的造富机会。明日大盘预判冲高回落,指数收阳。板块推荐:酿酒板块、京津冀板块、电子通信板块、重组股板块、传媒股板块。个股关注:空港股份、深信泰丰、达意隆、水井坊、乐视网。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具体买卖,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