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0日】周五早盘提示及个股看点

大家好!上综指上涨6.58点,收于2389.37;深成指上涨20.36点,收于8204.01点。量能整体出现放量现象,两市共成交金额4501亿元。大盘今日受获利盘涌出影响形成上串下跳走势,今天早盘两市震荡调整,早盘一路探底,午后逐步企稳,大盘指数有惊无险,收盘再次收红,股指连续8个交易日收阳,指数剑指2400点,但个股今日盘面显示杀跌气氛浓重,形成这种原因的是个股本身涨幅过大,获利盘经过积累今日形成共性快速下跌,以达到洗盘的效果。今日强势板块为煤炭板块与有色板块,午后形成反弹主力,券商股走势较弱,明日大盘会在蓝筹股的拉升下攻击2400整数关口,但对于涨幅过大的品种果断卖出,换进滞涨股,换进有业绩支撑的小盘品种。短期大家一定要防备股指的再次急速杀跌,一旦再次放量杀跌,短期调整就会形成。大盘明日预判先抑后扬,指数站上2400点,但冲过2400之后预判大盘有大幅调整来临,大家一定要控制好仓位,防止大盘过2400之后的再次急速杀跌,进能攻退能守。板块推荐:白酒酿造板块、与重组购并板块。明日个股关注:第一医药、水井坊、山西汾酒、达意隆、中金黄金。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具体买卖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