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7日】周五早盘提示及个股看点

大家好!大盘今日再次上演黑色星期四,截至收盘,上综指下跌17.17点,收于2356.50点;深成指下跌87.44点,收于8110.69点。量能同比小幅放大,两市共成交金额4156亿元。受外围股市影响,两市午后再度震荡回落,盘面上看,蓝宝石概念、航空、充电桩概念等跌幅居前,铁路基建、医药、水务、银行等涨幅居前。水务板块午后拉升,电力股逆势上涨,预判大盘后市继续有惯性下跌,短期继续会以震荡为主,由于外围市场已经出现了暴跌走势,大家不要盲目的建仓,大家一定要做到多看少动,不要重仓持股,只有这样才能做到进能攻退能守,大家切记短期以多看少动为主。对于激进的投资者可关注市场逆势上涨个股以及受四中全会、重组购并、三季报预增等事件驱动个股带来的投资机会,如近期的连续上涨的国际黄金期货,连续的拉升必会带动国内上市A股上扬,短期大家可以围绕这一主线挖掘个股品种。大盘明日预判震荡下跌,指数收阴。由于市场震荡来临暂不推荐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