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旗舰中心:关注短线反弹力度
新旗舰中心:关注短线反弹力度

经过连续几天的不断下挫,市场在今日探低之后如期展开反弹。不过由于短线人气遭到重挫,导致沪指反弹仅仅以盘中窄幅震荡的方式展开,最终小幅上涨止步于3000点整数关口之前。盘面上,个股的活跃度跟随股指的企稳逐渐提高,当天计算机、物联网、旅游酒店等板块涨幅居前,但大多数权重股还是呈现出被动跟随反弹的特征,对股指的反攻力度造成了明显的拖累。

从盘面观察,由于近期市场的不断下挫,投资者的悲观情绪也在不断加重,导致近日来市场的成交量持续低迷,多方始终无法组织起有力的反攻。同时,新股中国西电(601179)上市首日的破发,也从侧面反映出经过连续杀跌后的市场已十分的脆弱。不过,由于短线大盘进入众多支撑汇集的区域,因此,随着多空之间的争夺,最终市场还是走出预期中的探低反弹走势。当天个股的涨多跌少说明空方杀跌能量已被大量消耗,短线资金开始重新活跃;同时,以“招、万、保、金”为首的一线地产股近两日出现明显异动,由于地产股是本轮调整走势中最先展开调整且调整幅度最大的板块,作为最弱的板块一旦提前展开反弹,对于稳定市场信心将有一定的提振。值得关注的是,由于金融股当天的持续疲软,指数当天的上攻力度仍然受到明显制约,因此,短线市场反弹的力度在很大程度上还将取决于权重股的后续表现和配合力度。

技术上,经过连续四天的下跌,股指终于在今日勉强收红,显示市场在下方支撑区域的承接力度在逐步转强,同时,多项技术指标的超卖现象仍没有得到明显改观,对此,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短线市场还有继续反弹的能力。而5日均线的得失将是短线反弹强弱的观察点,如果不能快速有效的向5日均线发起主动攻击,那么不排除市场在反弹后还将有再度调整的要求。

特别声明:新旗舰中心作为本公司的核心部门,主要为本公司的高端客户服务,新旗舰中心旗下客户参与的是最核心的品种,所有研究、分析及交易品种之投资建议均为新旗舰中心的客户所独享,从无与本公司其他部门及其他公司分享之说。请投资者注意甄别。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eastmoney.com网站。短线如何把握好热点、做足波段收益将是未来行情中的操作重点。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的机构个人及时加入到新旗舰中心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021-58352845。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10.01.2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