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旗舰中心:支撑力度显现 短期跌幅有限

?新旗舰中心:支撑力度显现? 短期跌幅有限

虽然经过一轮又一轮的跳水,目前市场已处于超跌状态,但随着股指的弱势波动,这种恐慌悲观情绪反而在低位变的愈发严重。当天股指在外围市场走强的拉动下顺势展开反击,以黄金股为首的有色以及稀缺资源、银行等权重板块都有表现,然而由于市场人气仍然低迷,上攻5日均线未果反而导致短线抛盘的再度出现,最终股指以长上影阴线报收。而当天个股继续呈现跌多涨少的格局。综合来看,市场依然维持在弱势探底的格局之中。

昨日我们新旗舰中心在文章中曾指出:在连续下跌之后,短线市场已开始逐步酝酿反弹动能。而从盘面观察,当天市场正是在有色、稀缺资源等短线超跌板块的拉动下发动反击展开抵抗的。不过仅仅在触及短线第一个阻力位5日均线便震荡回落显示目前市场依然十分脆弱。权重股与非权重股的分化走势说明市场资金还无法顾及全面,此消彼涨消耗着短线的反弹动能,最终造成了当天冲高回落的局面。短线来看,股指还有再度下探的要求。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前阶段市场领跌指数的代表权重股的50ETF(510050),当天却开始走强于大盘,反映出在空方能量快速释放的同时,多方的人气与能量也正在逐步积聚,权重股在年线附近的承接力量已开始有所增强,并有逐步企稳的迹象。一旦权重股在该支撑区域形成共性,构筑阶段性低点,则即便股指短线再度探低,但权重股震荡后仍将有望带动大盘展开快速反击。因此,短线需要重点关注这些大盘蓝筹股的动向。

技术上,由于股指当天反弹再度受挫于5日均线,市场继续呈现弱势特征。对此,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虽然短期股指不排除还有震荡探底的动作,但市场下档支撑力度已在逐步增强,短线应继续关注5日均线的争夺,只要股指能够有效收复5日均线,市场将有能力出现有力度的反击。

特别声明:新旗舰中心作为本公司的核心部门,主要为本公司的高端客户服务,新旗舰中心旗下客户参与的是最核心的品种,所有研究、分析及交易品种之投资建议均为新旗舰中心的客户所独享,从无与本公司其他部门及其他公司分享之说。请投资者注意甄别。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eastmoney.com网站。短线如何把握好热点、做足波段收益将是未来行情中的操作重点。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的机构个人及时加入到新旗舰中心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021-58352845。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10.02.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