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旗舰中心:反弹仍将延续,短期还有考验

?新旗舰中心:反弹仍将延续,短期还有考验

周三两市股指呈现低开高走的态势,其中上证指数在我们昨天文章中指出的2950点一带获得支撑后逐步震荡走高。股指在多空双方的分歧不断加大的情况下,展开了有力的反弹。盘面上,在节能环保、医药及低碳经济等板块的带领下,整体形成了普涨的格局,涨停板家数进一步增多,市场做多人气得到了有效地激发,整体形势开始朝着有利于多方的方向发展。

从今日盘面观察,政府进一步明确了对于节能减排与低碳经济发展的支持,这也使得相关市场领涨的板块开始显现。当天中小盘股的活跃度也明显提升。从成交量上来看,沪市今天单日阳线成交量1068亿较我们之前所指出的强攻最低单日850亿的要求出现明显地放大。尤其是在下午2点半后,明显有资金大举介入蓝筹股的迹象。值得注意的是,代表权重股的(510050)在昨日提到的2.200元上方获得了有力支撑并随之带动大盘走出一波有力度的反弹。但是,50ETF仍面临20日均线的压制,后市能否继续带领大盘走强还有待观察。

从技术上看,今天上证指数以接近于光头的中阳线报收,并穿越了20日均线的压制,短线仍有惯性上攻的能力,但是由于上方在3060点附近具有一定阻力,这将在明天对大盘形成考验。同时该区域也是去年9月1日与9月29日低点连成的对称三角形下轨。因此,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短期重点关注3060一带的阻力能否有效突破。

特别声明:新旗舰中心作为本公司的核心部门,主要为本公司的高端客户服务,新旗舰中心旗下客户参与的是最核心的品种,所有研究、分析及交易品种之投资建议均为新旗舰中心的客户所独享,从无与本公司其他部门及其他公司分享之说。请投资者注意甄别。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10.02.2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