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折腾俺老百姓的招

广州据说给市民送了个亚运大礼包——作为广州市民的我,只听说,没见过。


但我无意间见过一回:晚上只有鬼没有人的珠江新城居然每条街都塞满了人,看到成千的志愿者和执法人满身是汗地挤在人群里,令我怀疑自己是否看见了4度、5度空间之外的什么。唉。


不知道哪个疯子想出来的招?说是为了给亚运会一个喜庆气氛,亚运期间地铁和公交车免费,结果亚运还没有开,十几条地铁已经接近瘫痪。报纸上说地铁这几天每天运送一千七百多万人,我一个倒霉的朋友说,他从佛山挤了五个小时才上到来广州的地铁上,自己开车的话怎么塞车也不会要两个小时啊。


亚运行车实行单双号限行,使得原来只有极少数人才干的做假牌的事情,成为全体车主的一致行动。结果街上的车一部也没有减少,不管红绿灯的车、横冲直撞的车却增加、白牌车更多了。——其实这些人以前都是良民,是被迫为娼的啊。


据说,以前很多很多领导为了宣传政绩,几乎都说珠江新城不会塞车,这里建了地上、地下、空中立体交通网。谁曾想过来这里后人们如何离开的问题?志愿者和地铁公司的喇叭不停地叫人家不要坐珠江新城的地铁,不停告诉人们前面有个什么站,后面有过什么站之类,我的车前不得前后不得后,陪着近百万的人挤在这长期根本没有人的地方。车窗外,一对情侣讨论的问题是:走路回家要不要一个小时!


我这个炒股人想的是:现在各国都在让印钞机开足马力,一场货币发行竞赛早已开始,打的招牌都是为本国的国家利益,谁都明白,印钞比收税来得快而且隐蔽。


苦啊,老百姓就这样被人家折腾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