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怪梦

1、?先是梦见自己带儿子去看病,但到的是一个亲戚家,亲戚是个热情的年轻男子;2、远远看见他老婆年纪好像很大,隔着一条很深的沟在和那边一个男人说话;3、他家里有一个猪圈,里面没有猪,却有一个很肥的女人拉着稻草睡在里面,好像还有一个小孩由这个女人带着睡;4、我从他家窗口跳下,心情好像很高兴,跳下时双手还拉了一下窗门;5、高兴地自己推着装有儿子的车子离开他家,车子是平板三轮车,儿子躺在车上,看到儿子被薄膜包着,急忙将薄膜撕开一个口子别让他闷着;儿子是个长条形面包;6、“面包小孩”在对我微笑。


起了个大早,总在回想这个梦境,不知道什么意思?1、我从来没有推过那种街上经常看见别人推的三轮车;2、生活中没有那个亲戚,也没有见过类似的“他老婆”和睡在猪圈里的女人;3、梦里没有出现他家的情景,但从窗口跳下时注意到他家住在二楼。儿子是个婴儿,一条长面包大小。4、我好想很久很久没有吃过面包。


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