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会冲到3000点吗
今天的大盘很有意思,冲到2843后回落相信很多人昨天都做好预备了的,也都出了,后来下跌过程中的量能并没有明显加大,下午拉起得比较意外,可以谨慎乐观,但是一定要每天按照纪律来约束自己。比如已经决定了今早冲高必须走,下跌了再加,那就严格按照前天晚上的想法和步骤来做。否则稍微一犹豫,就会后悔终生。
打给比喻,到了心理价位和大盘上冲点位,就一定要走,就算你那个股当时还要欲做冲板的姿态,也要毫不犹豫。因为熊市不能乱来。其实这样的卖出动作做多了,你会发现大部分是正确的。熊市不用吃整个鱼身,吃半截就可。因为周围形势每天瞬息万变,很麻烦的。
农业今天又在异动,目前的新龙头是禾嘉,新农,但是资金跟进并不明显,关键是长高了,没人敢追,种子里面最近只有敦煌种业盘面表现更强劲和健康,估计是与接下来消息的配合有关。奥运开始转向受益传导的第2梯队,比如中视传媒,北巴传媒。也算是没必要冒险了。
所以资金转战未启动底部股未尝不是一件安全的事情,比如昨天提到的才启动行情的000971湖北迈亚,博闻科技,力合股份。这几天太强的股别追,太危险,你要想个后路,万一强势股出现补跌怎么办。
 002107马上要挂牌卖地了,对业绩影响很明显,公告说得够具体了。我们应该关注他的进展公告,就低不就高,我很想在熊市末期选择他,因为总盘子很小,容易随着时间的流逝扩张股本。600311又是来老一套,虽然是出货,但是明天只要不大幅低开,利润还是有保留的。是上午突然异动的。
 2999点是一个心理关口,如果是我,这周或者下周如果到了,我会先出来。不急的,不要怕踏空,建仓时间5分钟是很快的,熊市不怕踏空,会给你很多买的机会。所以高抛低吸,而不是中线10天等待是这个意思。

        可存下我的博客地址,每天登陆www.eastmoney.com去看大盘大概是涨还是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