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大盘将以两种方式选择突破!

回顾今天盘面情况,大盘上再次出现止跌现象,早盘股指小幅低开后震荡探底走出全天低点2849点,随后震荡展开反弹,从反弹情况来看,反弹依然只能定性为技术性的超跌反弹,而反弹力度也只能用“弱势”两个字来形式,盘面上今天反弹的动力主要来源于房地产和钢铁两大权重板块,除此之外物联网、新三板概念以及区域性重庆板块也表现强势,而水泥、机械、有色、煤炭、券商等人气权重板块则是杀跌的主要力量;单从盘面上看,今天反弹依然是弱势反弹,虽然地产、刚铁对股指有所贡献,但是远不及有色、煤炭、保险对大盘的拖累,所以只能定性为弱势反弹,而且成交量也没有放大,说明投资者仍然对当前的反弹行情并无参与热情。
技术方面,目前下方最强的一道支撑无非是2319与2661两点的趋势线位置,目前已经上升到2840点附近,与今天低点仅相差9点,从技术方面看此趋势线位置仍将对股指形成短线支撑作用,另外日线图上今天收出了一根小阳线,上方压力仍然是5日均线,目前在2893点附近,MACD继续向下运行释放调整信号,60分钟图上,今天大盘弱势反弹,目前10小时均线2886点对大盘形成一定的压力,下方KDJ有继续反弹的趋势。
今天早评笔者在《继续杀跌将再现超跌反弹行情!》一文中明确提示投资者朋友们,大盘继续下跌将进入2830-2860的强支撑区域,大盘继续杀跌将再现超跌反弹行情,现在看来今天大盘的确出现了超跌反弹行情,但笔者要说的是目前反弹依然属于超跌反弹,大盘依然呈现的是弱势趋势,并且反弹并无成交量的配合,因此反弹力度及高度依然不宜期望过高;后市笔者认为大盘将会以两种方式选择最终突破方向,目前大盘继续向下在2845点附近将遇到较强的支撑,但是日线上MACD在继续释放利空, 笔者认为2845点附近将获得短线形成支撑,然后展开震荡调整,时间大概一周左右,接而会继续选择向下突破,这是其一;其二、大盘明天反弹结束后有可能继续延续调整行情,直接跌破2840点附近的支撑,继续弱势向下,如果大盘选择第二种方式,那么后市杀跌将变得更加恐慌,行情将变得更加复杂,当然笔者的观点是倾向于第一种的。操作上无论大盘选择哪一种突破方式,都是属于弱势行情,因此明天如果大盘延续反弹,重仓的一定要注意减仓,空仓的仍然是观望为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