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600819耀皮玻璃可能重组

关注600819耀皮玻璃可能重组

重组一直是股市的永恒主题。重组成功后十几、几十个涨停板,股价翻几番的比比皆是。押中一个就是中了彩。

去年以来,国资改革、民企资产重组、收购兼并、战新板和中概股借壳上市概念股重组大潮风起云涌,方兴未艾

2016年11月4日《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已完成或正在进行并购的公司中,有192只国资改革概念股通过或拟通过并购获得资产,占比全部670家公司比例为28.6%。对此,分析人士表示,随着相关政策的持续落地,并购重组将为国资改革主题带来巨大的投资机会。

本周,尤其是周四周五,在指数小涨十几点,甚至四指数都下跌的情况下,上述这些概念的股票,却逆势腾空而起,放量大涨,气势如虹,催人奋进,盈利丰厚,大大跑赢了大盘。并且这类股不受“春生”行情的时空限制,超越指数涨跌,穿越牛熊,可一直做到年底,只需等到宣布停牌重组。

比如中概股借壳的世纪游轮,重组后20个一字板,股价翻5倍多!民企借壳的九鼎投资重组后18个一字板,股价翻3倍多!国企借壳的上海物贸正在停牌重组,复牌后当有不错的收益。

600822上海物贸:上海国资委最终控制人,总股本4.96亿股,盘子不大便于重组;巨亏,所以要重组。

600819耀皮玻璃上海国资委最终控制人,总股本9.35亿股,小盘股也便于重组;巨亏,净利润亏损额3.64亿,幅度达-782.74%,所以重组的慨率大。

即使不重组, 耀皮玻璃 也可买入持有:

1、 年报显示,公司股东人数比上期(2015-09-30)减少3139户,幅度-5.46% ,股东减少,筹码集中,后市上涨

慨率大。

2、4月12日已放量向上突破向下趋势线,目前正横向整理,蓄势突破。

3、均线系统多头排列,5日线较强支撑,远离60日线脱离弱势。

4、上升趋势线已形成,趋势一旦形成不易改变。

持有该股一机两得,如能重组则中了彩,如不能重组也可享受上涨的收益。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京邢杰

2016.6.1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