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要买点莫错过 结构性热点已起飞
重要买点莫错过 结构性热点已起飞

2017-03-23 16:23:06桑东亮

上周,我们提示本周就将出现最为重要的中期买点,中期热点也将明朗。截止今日本周发生的事实是:1)阶段性调整第三段如期而至;2)新疆与西部、一带一路、海上丝路、海外工程等连续四日上周,昨天和今日更是逆势上涨。上述完全符合我们关于买点和热点的预测,再看看三段式的标准模型:上述模型中,低点相同是理想状态,更多发生的是中期买点的位置高于上面箱体的低点,原因在于,大资金提前建仓热门板块,比如从周一到今天,主力资金对新疆与西部、一带一路、海上丝路、海外工程等的买进行为,促成它们逆势上涨,也遏制了大盘的下行空间。 资金的流出不代表离开这个市场,是重要的调仓换股过程,比如今天上午拉抬券商、银行和保险,是诱导散户接盘,随后发生的是,主力大举卖出这些股票造成大盘下挫,同时,新疆与西部、一带一路、海上丝路、海外工程开始崛起。这一卖一买,暴露了主力的秘密和意图,我们在YY和掌门直播中及时进行了提醒。
可以说,参与直播的同学都取得了好的收益:1)我们示范的股票池连续四天大幅上涨,居前;2)今日有2只涨停,多只涨幅在3-6%之间,平均涨幅近3%;3)个别股票的涨幅超过30%。这里强调学习的重要性 ,只有掌握有效的预测和选股系统,才能提高投资收益。
如上图,第三段布林线中轨以下到3200之间,都是重要的中期买点,我们已经不厌其烦的多次提醒,希望不要错过它。 特别提醒:布林线通道已经加速收口,上破即将发生。 热点方面,我们在实战课程和直播课程中明确指出,新的中期热点必须具备2个特征:1)率先完成调整并气味;2)率先逆势上涨。前述新疆与西部、一带一路、海上丝路、海外工程无一不具备这些特征。 热点是受政策支持的,大基建、一带一路、国企改革、PPP就是这些热点的支持。 看看技术面的指引。1)沪市主板
成交略微放大,回到5日10日均量以上,这是资金进入的积极信号,当这样的信号持续出现的时候,上涨就是必然;其次,今日的阳包阴组合,预示明日将继续上行。中小板继续箱体运行,预计明日继续上行,成交的放大当引起注意。创业板有加速下跌的迹象,显示资金流出特征,建议规避。综合上述,沪市处于重要的中期买点区域,建议不要错过。而热点方面,就是我们一直强调的新疆与西部、一带一路、海上丝路、海外工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