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十点或有重大变盘!

?


周二市场最终以一根冲高回落的小阴线结束了全天的走势,沪指再次创出了本轮市场调整以来的新低。从几天盘面上来看,早盘两市小幅高开之后,便展开了震荡上攻的走势,但是无奈市场做多信心的不足,成交量最终未能有效的放出,最终导致市场出现了冲高回落的局面,并且再创新低,午后市场维持震荡格局。
?
对于昨天的市场来说,虽然沪指以及深成指没有出现明显的跌幅,甚至深成指最后还是以红盘报收,但是在安静的市场盘面之下,却蕴藏着局面的市场波动,那就是中小盘个股。虽然昨天两市基本都是以小K线收盘,但是中小板指数以及创业板指数却出现了大跌的局面,创业板更是大跌超过4%。市场自2444点调整以来,最大的做空动能是来自以银行、保险、地产为主的大盘蓝筹股,但是中小盘个股却表现强势,屡创新高。
?
如此情况之下,如果未来大盘蓝筹股调整到位,想要展开反弹,但是如果中小盘个股正值高位,那么市场想要展开反弹,无疑增加了一份风险。因此,未来市场真正的底部形成,是在中小盘个股以及大盘蓝筹股同时跌到位的情况下出现的,而昨天中小板指数以及创业板指数大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一个补跌的过程,想要最终和大盘蓝筹股达到一种平衡。如此一来,未来市场再展开反弹,那么将会更加顺畅。另外,从昨日市场午后的走势上来看,整体维持小幅的上下震荡,但是明显感觉到市场上涨时放量,下跌时缩量,说明已经开始有主流资金暗箱操作。因此,从昨天的盘面上,可以明显看到,主力资金正在酝酿变盘,市场见底时间已经不远。而今日十点就是一个关键点。
?
在操作上,重点把握市场结构性的行情,虽然春节过后市场表现不佳,但是仍然有部分个股走出了独立的翻翻行情,比如江山股份、欧菲光更是连创新高。我们在惋惜没有抓住她们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要寻求未来仍有望翻番的个股。这些翻番个股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在他们拉升启动之前,主力资金对他们已经实现了控盘。因此,寻找主力资金控盘的个股,才是我们实战中的重点,对于您手中的个股是否有主力资金控盘,详情点击: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