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主力将砸出黄金坑!

?


昨天大盘经过连续四个小时的震荡杀跌,市场如期收出了七连阴,预期的反弹再度被现实的杀跌打破,多方似乎被空方打的毫无招架之力,多头主力何时反攻呢?具体从盘面上看,早盘市场沪深两指纷纷高开,之后便开始了一天的震荡下跌,早盘震荡多数投资者还能沉住气,但是在午后,在券商板块的带领下,指数开始全盘跳水,投资者撑不住了出现恐慌性抛盘,那么主力是真杀还是洗盘呢?


?对于昨天的杀跌,一些市场参与者从消息面给出利空的几大下跌理由,其中有一条说是市场资金面的偏紧,这个都能拿出来当做下跌理由,确实挺牛的,对于市场资金面,其实央行昨日进行了110亿元3月期央票发行和100亿元28天期正回购操作:前天银行间资金面极其紧张,原因有多方面,主要是对理财账户等监管措施的影响、财政存款缴款、存款准备金补缴和节前备付等因素,再加上有银行大量同业拆借到期后头寸紧张。但银行间资金面紧张局面自5月份开始至今,过了6月份初之后,一直维持到现在,一直都存在的事情,非得当做今天下跌的理由,确实挺忽悠的。


?技术层面上看,造成大盘七连阴弱势行情的原因有二:其一是从股指期货的角度来看,最近一段时间这个持仓量持续的高峰,盘中显示主要是空方盘久高不下;其次是创业板崩盘跳水以来,市场预期的权重板块没有接盘,像银行、地产几乎未动,指数难言有较大的力量去消耗创业板获利盘。对于市场的未来行情,本博认为指数还将继续打压,企稳的点位是2200点,但是见底的点位是2181点左右,主力还有最后一杀,砸出黄金坑,进入位IPO重启做铺垫的拉升行情,届时最低将冲至2444点上方,如果现在还没有出货的投资者,就不要出了,要相信一点,指数没有大涨,IPO就不会重启,那么管理层就会主动去护盘以便重启IPO。


? 因此,基于以上分析,投资者可以围绕两方面进行投资:一个是50ETF,目前是权重股主导行情,投资50ETF,创业板不行了,防止出现只赚指数不赚钱的悲剧;另一个就是目前的市场热点,也就是主力资金目前已经实现控盘个股。主力资金做盘往往不容易察觉,造成了热点的不断变化,但是任何主力想完全做到神龙见首不见尾也是不现实的,必然也会露出马脚,做盘资金流,也就是控盘资金强度,往往是我们抓住主力尾巴的一个有效的手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