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伤口撒盐,后市将新低不断

?


早盘终于出现了久违的上涨走势,水泥、银行、机械式上涨的主要动力。但是午后,券商板块集体大跳水,几乎呈现的是90度曲线,带动股指迅速回落。从上涨到下跌也仅片刻之间,在弱势的行情下,再次向伤口上散了一把胡椒粉,并带动其他的板块纷纷回落。指数也在瞬间崩坍。


?


股指再次创出4年新低,最大的杀跌元凶是券商板块,源于券商创新11条中关于深化券商业务模式,业务收入不仅仅局限于经纪业务,而且要改变经纪独大的局面。另外有消息称,11月份各省要取消券商交易佣金下线,目前已是11月末了,市场上突然又有传闻,对于目前仍旧是靠经纪业务支撑业绩的券商来讲,无疑是雪上加霜,暴跌就在所难免。特别是经济业务占比较大的券商,如西部证券、国金证券、宏源证券等,跌幅更甚,出现了几只跌停的惨况。而且,领导层喊话也没有止住下跌的趋势。目前我们认为,券商业务模式的转变,大力发展自身的主要优势,做自己最擅长的那部分业务,将使券商近几年之中得到阵痛,势必会出现券商之间的兼并重组,出现规模很大的投资银行金融集团。阵痛不见得就是坏事,大型的金融投资银行业有利于国内证券业在国际上的竞争。对于指数的后市展望,我们认为,成交量和成交价再次创出新低,中小板和创业板的风险短期消化渐缓,短期应高度关注权重板块的表现,目前仍旧是多看少动,主要把握仓位的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