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保持震荡格局

今日大盘低开一个点,在震荡过程中走出一波上攻行情,最高摸至3395点,但由于市场成交量不足,板块热点持续性不强,导致大盘走出窄幅震荡的行情。最终报收于3388点,上涨5个点,收出一根小阳线,预示大盘后市仍将延续震荡盘升的格局。



一是重要会议临近,维稳成为一项政治任务。在此敏感阶段,哪些想减持的不敢肆意妄为,哪些想操控市场的也会有所收敛。板块轮动一下可以,但大盘必须保持稳定,银行板块的稳定就是一个集中表现。



二是A股市场总是显得有气无力,周一高开55点却没有站住,最终收出一根中阴线,涨幅被吃掉一大半。由于受到政策利好刺激,加之市场避险情绪的提升,资金蜂拥进入医药健康板块,但最终也是一日游。市场缺乏持续的领涨板块,导致大盘缺乏上攻火力。



三是大盘虽然缺乏持续上攻的能力,但却有维稳的能力,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10日上调对中国经济增长的预期,预计中国2017年GDP增速将升至6.8%。显示中国经济进入良好的发展轨道,半年报、季报靓丽就是一个很好的表现。



接下来大盘仍将保持震荡盘升的格局,大盘指数缓步上行向3400点靠拢,热点板块也会随着市场消息的变化而轮动。由此得出,操作上关键是要把握板块轮动的节奏,若能做多提前布局,就一定能够获得较好的收益。那么下一个热点板块是什么呢?在此给出一个方向,电力板块沉寂的太久了,值得关注。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张升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