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3-18 周三 股海领航者----理想的未来《独家》

? ? ? ? ? ? ? 各位新老股友好!!!欢迎来到“股海领航者”的股市直播间, 股海领航者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牛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 股海领航者 个人研究,不能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

认为 股市有风险 的散户新老朋友们 锁定本博、锁定财富!牛股、金股天天送出! 可以 把地址添加到收藏夹 以便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 股海领航者 将为大家保驾护航。


常观看直播有2点好处:?


①:快速跟进大盘走势,利用专业技能选出当日牛股供大家参考;?


②:精准选出最佳买卖点,为大家赚起最大的利润。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个股利好:


1、新研股份:拟36亿元收购明日宇航切入航空航天领域;


2、安科生物:重组拟4亿元并购苏豪逸明 ?引入员工持股;


3、金瑞矿业:25亿元收购明利化工进入磷化工行业;



9:30 ?二六三继续一字涨停,而新国都结束了一字涨停,这股可以控制仓位,把握低位吸入的短线操作!!


9:40 ?昨天继续提示的、同有科技继续拉升中,大家继续关注!


9:52 漂亮,本博周一推出的天奇股份目前大涨4%,恭喜恭喜!请继续关注


9:57 ?赛象科技果然开始拉升!!继续观察!!


9:59 ?荣科科技经过调整后继续拉升,可喜可贺


10:03 ?新国都涨停!!!一开始就提示大家短线操作机会!!恭喜刚才介入的朋友们



10:05 ?罗普斯金有望加速上涨,前面介入的朋友可以继续持有!!咱们继续关注

10:12 ?天奇股份涨停!!!可喜可贺

10:22 ?受益于“一路一带”重要战略部署的利好消息影响,交通运输板块表现强势,大家近期可以重点关注


10:33 我太感动了,朋友们,满足了吗本博周四推出的600029南方航空5个交易日涨了30%,狂欢吧!


10:36 ?华力创通继续表现!!其操作手法和博彦科技有些类似!!继续留意


10:55 ?目前大盘在高位震荡,是酝酿大牛市,最关键的方式,如果只记得拉升,不震荡巩固筹码的话,这样的牛市市相当不科学的,这样一来即可以带动题材个股的上涨,


11:10 ?中国软件长阳突破前期调整平台!!注意把握逢低操作的机会!!


11:28 ?大盘拉升之后,短时间的跳水,会使很多散户获利后,将手中个股抛出,而这正是主力资金吸筹的重要手法,不排除部分强势个股,转换阵地的可能,所以大家要仔细甄别手中个股!



11:30 ? 好了早盘到此结束,我们午盘见!
13:00 ?吃饭回来,咱们继续精彩分析!

13:03 ?大盘继续狂舞,和之前本博对大盘的预测是一样的,赛为智能继续表现!!可喜可贺



13:30 ?互联网板块继续活跃,昨天还提示大家可以对进入调整的个股继续把握操作,今天昆仑万雄、乐视网、焦点科技、顺网科技继续表现!!


13:38 ?今天盘中一直提示的赛为智能正大举突破,果然进入加速上涨,有望涨停!!继续关注

13:41 ?“一路一带”概念果然厉害,前面提示的注意的港口股,开始拉升,注意把握利好政策给我们带来的操作机会!营口港、日照港等港口个股注意把握低吸的机会!!


13:49 ?果然高送转概念个股赛象科技被永大集团带动,逼近涨停板!!!恭喜恭喜

14:42 ?前面提示的隆基机械大家依然可以关注,虽然他今天跑不赢大盘,但后劲应该很强!!
15:00 ?好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