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3-7-19 总资产:219736.80 总盈利率:9.16%

?

2013-7-19 总资产:219736.80 总盈利率:9.16%


实盘又涨了,今天又听到这句话!

今天大盘又是暴跌,收跌-1.52%,比红龙预测的下探时间,早了一天。上午11点前,大盘高开后,虽然有回落,但还是顽强上攻,11点后,在大蓝筹的推动下,大盘一路下跌,几乎没有象样的抵抗,说明这几天维稳主力托市,终于崩溃。红龙认为,下周 维稳主力将在1950点左右构筑抵抗阵地,大盘将在1950-2000点横盘整理。

考虑到今天放量下跌,红龙预测下周一仍有跌势,收阴。

创业板今天充满戏剧性,上午伴随主板回稳,放量上攻,再创新高,诱多,吸引了大批短线炒家跟进,但非常不幸的是,11点后的暴跌,将这些 短线炒家完全套牢,悲剧了。创业还有机会,不过要调整2-3天。

实盘方面:今天大盘高开回稳,创业板, 放量上攻,再创新高,一派高歌猛进的气氛,想必红龙也会将昨天剩下的一半资金追加进去。确实,红龙昨天在博客里已经明确告诉大家: “北纬通信,今天资金流出越来越少,成交量是近期地量,K线还收星,明天探底后,必涨无疑”,“ 考虑到明天还有低点,先买入半仓”。今天北纬通信确实按照红龙的预见,低开后,一路暴涨,最高涨幅近8%,上午11点以前,任何时候追进,都有道理,但是,红龙没有买进,反而是卖出,(拒绝习惯性作假,请看今天实盘的委托单、成交单),为什么?为什么大盘创业板在11点开始暴跌,红龙能在10点多从容出货?

红龙不是神,靠的是21年的操盘经验和自制的风控系统,今天开盘后, 风控系统罕见地发出一级风险警报,红龙敏锐发现盘口价量背离等诱多信号(见下图),不但不追进,反而果断卖出,11点后,创业板从大涨2.49%,暴跌到-1.06%,红龙奇迹般逃顶成功。


[ 拒绝习惯性作假.我.现在]


[龙的实盘]-史上最真的实盘

起始日期:2013-05-19

起始资金:201305.18元

本日总资产:219736.80元

总盈利率:9.16%


无录象,不实盘。

[龙的实盘]录象网址:

www.eastmoney.com/龙的实盘

本日实盘录像:

www.eastmoney.com/v_show/id_XNTg0OTE5MDEy.html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