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拉高适合控制仓位

今日市场在昨日反弹的基础上,继续走高,且出现短期反弹新高,但今天的新高是建立在提示的时间关系上,(时间窗口在高不如在低,在高需谨慎的话题已经讲解N多遍)所以对于今日的新高不仅不能跟进,而且可以考虑对周一提示周二低吸的筹码进行相应减持。防止短线有新的变卦出现。


短线看盘从本周二探底企稳,到昨日周三的上攻和今日的多方拓展反弹新高,都有着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量能配合。这个现象完全可以制约市场的反弹高度,完全可以走出五月一开局就提示的后扬阶段会缓涨,慢涨。短线操作上,昨日已经谈到超过2940点不追涨,和今日时间窗可以控制仓位。对于没有追涨和已经控制仓位的朋友而言,接下来对明天周五的周收盘就是采取观望等待的态度。看盘过程中可以多看看蓝筹的方向。


友情提示五月份市场第二大阶段后扬中的第一小阶段“先扬”有可能已经在今天就走完了,接下来注意的是第二小阶段的“后抑”这个修整的出现后应该是对先扬的技术回踩,明天要是没有新高,出现盘整或回落都是观望,具体短线低吸的操作是下周初的话题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