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奇一周

今年8月份在股价连连下跌时曾和股友提过,一直在思考金石的突破12的方式?,长时间的平台,无需筹码收集过程,缓慢上升破12,技术派会一眼就看出来了,所以快速上升是可以预见并大概率的,当时的问题是该股近几年无涨停基因,除非个股有突发利好配合才行,本周来看是基于整体版块的带动而产生的快速上涨,个股无消息配合,但不管如何,目前已突破12平台,下周观察突破后的效果如何?。

这是我进入股市以来经历的最神奇的一周!周一开盘前主仓还持股还在亏损中,周收盘主仓股赢利个股相比,已经排第一,并直接达到第2目标位。本周账户内备用金已经应该是用不到了,全部退出。主仓股微减,目前保持90%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