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顶住压力顽强收红 趋势并未真正明朗

?? 沪市市况:收盘指数2373点,上涨15点,涨幅0.64%,开盘2313点,上一交易日收盘2358点,指数振幅3.25% 总成交量15818万手,总成交额1377亿元,最高指数2375点,最低指数2299点.


?


?? 受外围股市大跌影响,沪深两市分别大幅低开45点、165点,沪市于10:30跌破2300整数点后被快速拉起,股指逐波走高单边上扬,午后开盘不到半小时大盘翻红,最高上冲到2375点遇阻回落变绿,尾盘重拾升势最终以升势报收,两市均收于接近全天高点。K线收出低开的大阳线,两市合计成交2001亿元,比昨日的1920亿元略有增加,共有882只票上涨,653只票下跌,在外围市场大跌环境下,低开高走阳线报收保持了较强运行态势。


?


?? 今日在外围股市普遍大跌、创业板IPOd即将重启等利空因素影响下,大幅低开后逐波上扬、红盘报收,显示出了A股特立独行的强势运行态势。盘面看,创投、保险、券商、房地产、新能源轮番上涨,带动股指顽强收红,对做多信心恢复产生积极作用,持股者更加惜售,如无大利空出现,后市向下调整已无多大空间,相反,在政策面强力支持股市走好(否则IPO无法启动)环境下,市场热点不断,A股有望保持较强运行态势。目前市场环境对多方有利,市场热点变化也快,许多个股在大盘跌时下跌、大盘涨时也下跌,个股分化严重,操作上应对主流热点板块重点关注。个人操作上,鉴于股指在前期高点附近踟蹰不前、反复震荡,趋势并未真正明朗,继续持币未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