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肖刚喊话,再信他一回

肖钢:监管部门要直面市场,直面社会,直面亿万人民群众。

还以为丫真不管市场死活了,暂且再信他一会。

2000点下方还有人想重启IPO,这就像地主家一个得了重病的长工,不想着给他看病,还拿棍子把他从床上打起来干活,你丫干脆把他掐死得了。

丫怎么不去网上做个民意调查看看,有几人会赞同这时重启IPO。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