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交所这一年

下周北交所交易一周年了,北交所这一年,股票发了不少,也跌了不少,手上还有5只北交所股票,市值跌剩下到2成,有3只这一年跌去一大半,2只跌去近一半,这和业绩没关系,因为其中2只业绩还是增长的,估值最低的也就10倍市赢率附近,之所以反复下跌,主要还是流动性问题,短期也不可能解决,精选层后期个股之所以活跃,是因为出了转板政策,现在转板成了摆设。当初进入北交所是因为精选层留下的股票,进入精选层是因为转板政策,也赚了些钱,今年5月份决定两年内逐步退出北交所,当时反弹减了些仓,主要是把年内加的仓减了,年内后期主要以主板为主,北交所明年的任务仍然是做差和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