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交易系统有效性降低

自从2019年采用新的交易系统后,基本能很好地捕捉到波段反弹的顶底,但今年以来,明显感到交易系统的有效性降低,主要表现在系统信号提示的顶和底时间太长,就如这次赶底,信号在赶底区域停留了15天,以前一般都不超过3天,买进就是波段底,一般开仓价到最低价也就5个点左右,这次因为赶底时间长,开仓价到最低价很多都超过10个点,比预期低点低5个点左右,左侧买进还不如右侧低,就是说信号脱离赶底区域时,个股的价格比平均建仓价还低,其中有2只股后期还随指数创出了新低,尽管只比前低低1个点左右,除了2只最后指数下跌时逆势抗跌的,其余个股如果采用右侧买入,可以降低5个点左右成本,对选股能力一般的,低成本对后期操作影响大,因为如果不做行情,很多低位股最多反弹也就20点左右,有时也就15点附近,如果买高了,反弹最高才刚解套或者微利,根本没法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