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跌后的反思(三)-----不要埋怨上帝没给你机会

先讲一个故事:有个人是虔诚的教徒,他总是相信上帝会给予他一切!一天,他住的乡村发了一场洪水,他的房子被淹了,他只能爬到屋顶,并祈祷上帝来救他。这时候,一个人开着一艘船过来了,船夫叫这个教徒上船,教徒拒绝了,他说:上帝会来救我的。又过了一会,一个人抱着一个救生圈游过来,叫教徒跟他一起逃命,教徒说:不用了,上帝会来救我的。再过了一会,一个人爬在一根粗大的木头上飘了过来,他叫教徒和他一起快跑吧,说洪水越来越猛了,教徒拒绝了,说:上帝会来救我的。结果,这个教徒被淹死了。当他到了天堂,他见到了上帝,他问上帝:你为什么不救我?!上帝说:我已经叫船夫、抱救生圈的,和抱着木头的人去救你了啊!你自己不珍惜机会,就不能怪我了!


      机会是无时无刻不在我们身边的,您抓住了吗?无论你成败与否,不要怨天尤人,更不能自暴自弃,只要你积极的应对复杂多变的局势,相信你总会成功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