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石油护盘结果

中石油能护住大盘吗?显然不能,深成指已屡创新,说明市场走弱的趋势仍然明确。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工行进入整理平台后,已出现疲态,所以个人观点,大盘必然不会止跌于1900点。


今天房地产出现下跌,主要是救市预期兑现(已明确会救房地产)短线下跌,但其能在10日线处形成抵抗,预计后市将对60均线发起一次攻击,但形成反转眼看是万万不能。所以我在次高点抛出万科,推测其下周一还将下试支撑,看情况决定是否再次进入。


下调利率基本已成定局,银行股短线会出现调整。但由于其整体估值优势与庞大的国有控股,下跌的空间基本没有(跌后还会回去,但操作空间极小,唯有可能便是逢低进入,长持等待分红吧)。


地产强势特征仍然明显,所以其仍然可以关注,其空间如果能下行15%,是极好的短线机会。


美国股市昨天出现下跌抵抗,今晚可能继续反弹,但冲高回落的可能性还是存在。所以欧洲股市短线出现反弹后,后市仍然不明。现在A股最大的希望是国家队的直接入场托市。


600005现在进入低档整理区,如果量能继续萎缩,平台后面可能继续向下突破。但这中间的超跌反弹可能极为强大。(钢铁基本开始出现转机,据市场调查,铁矿石大幅降价了)。


今日大盘有可能出现尾盘拉升,注意涨时跟风存在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