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决定近期走向

明日大盘开盘时的两种结果分析:一是直接跳空低开,可能性最大,盘中回抽缺口,然后再次向下筑成下跌通道,几日内直达2100点左右企稳再次形成下跌抵抗,股指回到2000点下方;第二种可能,反身向上切入今日阴线实体内开盘,其中再可能形成三种形态,1、缩量十字星,预示可以少量参与,行情即将反弹,2,向上切入阳线,如果要进三分之二左右,且量能较大,可以参与,还将向上反弹一下;3,阳线完全吞没今日长阴,如是放出巨量,可参与,行情反转,如果是缩量长阳,即为未日黄昏形态,坚决减仓。


就我看来,大盘今日尾盘一跌杀跌下来,如无太好的利多,大盘明日必然跳空向下低开,然后盘中反抽切入今日长阴主体三分之一左右遇阻回头向下,极有可能跌破60均线支撑,因为银行股近几日较强(大体上可以看做机构护盘调仓减仓),因此明日一跌后,银行股还会有所表现,但大势仍然会向下走一段时间。以此来看,周四应当有红盘出逃机会。


钢铁连续下跌两日,放量全线涨停之后,涨幅已基本被吞没,因此近两日内必有强势反抽,考虑高抛低吸。比如600005,今日理论上应该出仓至少三分之二,明天冲高减出,然后在大盘回落后再进入,在周四左右的反抽中考虑是否出局。


目前看来,希望于2100点左右形成平台的可能性仍然较大,期间利于短线高手,多数人可考虑出来观望,等待大盘企稳后再次形成上升通道时进入。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