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3日独家内线金股

?


10月12日推出<<远兴能源(000683)? 12日以推荐价10.44元,13日 (周三)>>早盘必涨5%以上,


已在12日提前布局 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



远兴能源(000683):气吞山河 所向披靡


远兴能源今日一路震荡,尾盘放量上攻,强封涨停板,日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11.37%。
  今日机构、游资频频现身,安信南昌胜利路大举买入2700万元,荣登买单坐席NO.1的宝座。中信建投成都市马家花园和西藏证券上海东方路也不甘示弱,分别买入1307万元和1225万元。再来看是谁在尾盘想砸涨停板的?原来主导者是中建银投深圳科技园,该游资抛售了5720万元,大有获利回吐的态势,可见该游资的操作还是比较谨慎的。今日在卖单坐席还出现了机构的身影,卖出了1076万元,看来今日大盘的放量下挫,使得游资和机构都有出逃的迹象。
  国家新政谋划内蒙古经济走向,新政或9月出炉,内容涉及内蒙古发展目标、生态状况、产业结构现状、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区域统筹协调发展和政策扶持等重大问题。远兴能源作为内蒙古板块的化工股,受益匪浅。后市能否继续上行,我们拭目以待。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