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朋友下周一大盘冲高就卖掉手中的购权,不要留在山上了,做点波段.

大盘受降税利好刺激强力反弹,很多人在破3000点后割肉出来了,现在又可能追高杀进了.(我在博里早说了大盘破3000后全仓杀进,可能大家恐慌,反到割肉卖了个地板价),但大家不要高追有被套了,不要被现在大盘的情景冲昏了头,大盘还的调整,购的风险以很大了,大家逢高快出,慢了就会留在山顶吹风,最后还的再割肉.


    我觉得大盘下周一冲高后要回调.


    大家手中的票可逢高先出来,减半仓也可以,等回调后再买进,做波段降低成本.


  大家手中的购不能是赚还是没赚,下周一逢高都最好是出来,等下跌后进强势的票,如不出很可能深套.


   我觉得大家少赚钱没关系,但不要再被套割肉就好,机会有的时,但要把握好节奏和热点,不要追高,追涨杀跌很难赚到钱.


  安全永远第一位,在安全的情况下争取赚钱,在赚了钱后在争取利润最大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