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推荐几只牛票,每只票都还有20%-30%左右的空间,希望大家能赚点钱减少点亏损.

大家都亏损了很多推荐几只不错的票给大家参考,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好运.


600373鑫新股份,此票今天创了新高明天大家逢低可关注,后市还有不错的空间可关注.


000835四川圣达 此票我在在17.3进在20左右出局,以做了一波,第二次拉升行情很快就要展开大家可逢低进仓,到23左右问题不大.


000948南天信息  此票调整很久一直没出现大的拉升,PE也很低,后市想象空间很大,创新高就在明天大家可重点关注.


000159国际实业  现在是买进的最好时机,买后就等拉升即可.


000833贵糖股份  农业股,新能源等多概念于一身,现在价位不高,PE适中最少还有30%的空间


000911南宁糖业  相对于000833来说我更看重000833,但000911也还有空间可关注.


600980北矿磁材  此票今天创出了新高,短期要调整大家等机会逢低进入,后市空间很大


大家多关注以上 推荐的票,希望能把握好节奏,以上推荐票都会有最少20%的上升空间,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好的收益.


现在大家还是以短线波段操作为主,要把握好大盘的节奏,抓热点,滚动操作,获取更大的利润.


以上推荐票仅供大家参考,后果自负.


大家有什么好票可在评论里发表,我会跟踪以上推荐票的发展情况,希望能和大家一起交流学习.


望大家多发表宝贵建议,大家一起讨论.谢谢大家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