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八”股——该出手时就出手

  周三,大盘承接前三天的反弹走势,大幅高开,最高探到6002点,后在六千点整数关口的压力下回补跳空缺口。


  纵观这段时间大盘的调整走势,同波认为,沪指10月26日下探的最低点5462点应该是此轮调整的最低点。那么,关心同波博客的朋友会问:你在10月7日的中期预测中不是说过,十月、十一月两市股指进入剧烈宽幅震荡整固期,沪指震幅会达到千余点,跌幅达-20%左右,这种震荡会持续40个交易日,十一月下旬结束。然后,沪指会重新进入上升通道向8000点的目标挺进.今天的观点不是与其不符吗?


  同波认为,沪指这次只下调了10%是表面现象,反映的是“二”现象的权重股下调的点位,而“八”现象的股票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已开始调整了,其下跌的幅度比一次中级调整还要大,一般都下跌了30%—40%左右,在这样大的牛市,同时在大盘上涨的过程中,如此大的跌幅是不可想象的,现在看来许多“八”股已经跌无可跌。相反,涨是它们的唯一选择,希望投资者克服恐惧心理,大胆持有,必有厚报。在指数方面,沪指可能会在6000点一线盘整几天,请大家放心,这次盘整会只涨股票不涨指数


  最后,请股友中线关注两只股票:盐湖钾肥(000792)、首旅股份(600258),短线高手不要买本人推荐的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