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里建仓静悄悄

  周一沪指在一系列利空因素的影响下一度跌去280余点,逼近5000整数关,恐慌气氛笼罩整个市场,午后1:30左右,早已减仓多时的大资金开始逐步抄底,将沪指推高到5250点,尾盘报收于5187点,跌127点,全天以带长下影线的小阳线收盘.


  最近几天, 沪指大盘时时遭到几百点长阴的垂直打击,投资者的信心受大了巨大的打击,从经验来看,大盘正在加速赶低,杀出去的可能就是地板价.


  同波认为,从10月份开始的大调整到目前已经一个多月了,部分二、三线股的股价再一次被“腰斩”,从下跌的幅度来看,基本上已经达到了本人10月7日预计的跌去1000余点,跌幅20%目标,但时间上还没到预计的11月底。那么,究竟低在何方?同波告诉你4900点是本轮调整的极限低点,但这个低点不会给你足够的建仓时间,前期减仓多时的大资金也只能利用目前的绝妙时机静悄悄的吸货了,普通投资者可以推迟一周建仓。


  同波上周五建仓的三只股票今天加大了建仓的力度,仓位达到了60%,平均成本也降下来了。


                超跌潜力股:东方集团(600811)价16.5元,


                有色金属王者:驰宏锌锗(600497)价75元,


                奥运旅游股:首旅股份(600258)价31元,


  下次急跌再全仓买进,持股时间五个月(至三月低出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