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8为谁疯狂?
   挥挥衣袖,我们告别2007.
    满怀憧憬,我们迎来2008.
    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经历了沪指从2800点到6100点的急涨,也体味了“2.27”,“5.30”的狂泻,以及10月份以来中级调整的大泻,个中的酸甜苦辣不能一言敝之。
    展望充满希望的一年,我们已经成熟,我们要将梦想变成现实,我们的目的一定会实现;我们的目的一定能够实现!
    在过去的2007年,翻看同波以往的博文,博友会发现其中有很多精美的文章,特别是对中期大盘的预测上点位精确到了几十点,时间上精确到了几天。2008年同波会继续给博友奉献更有价值的文章。
    在2008年的股市即将鸣锣开盘之即,同波认为奥运之年,股市波动十分巨大,是波段高手的天下,他们获得的财富与2007年相比毫不逊色。对于普通投资者风险远大于收益,望谨慎从事。但同波告诉大家08年一季度的行情尽在掌握中,创新高是必然,但要注意开盘第一周的回调。
    同波11月9日建仓的三只股票情况如下:

    超跌潜力股:东方集团(600811)价16.5元,现价20.41元,累计涨 24% 。后劲不足考虑出货。

    有色金属王者:驰宏锌锗(600497)价75元,现价79.72元,累计涨 6.2%。到三月低出货.
    奥运旅游股:首旅股份(600258)价31元,现价48.57元,累计涨 56.7% ,  到三月低出货.
    在08年同波看好并准备建仓的股票:
    601111(中国国航)会涨到让你吃惊。
    600050(中国联通)会涨到20元。
    还有一只中小板股票,正在挑选中,请股友帮忙,要有高送配的,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