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早知道:明日股市三大猜想

大势猜想:市场将持续震荡上扬

  实现概率:70%

  午后两市始终维持高位震荡格局,题材概念的活跃程度较上周有较大幅度的提升,而早盘极为强势的白酒板块午后也并未出现疲软,始终位居涨幅榜前列。预计明日白酒板块个股或将呈现分化走势。同花顺Level-2即时多空比数据来看,截止发稿时间,委买盘为2100万,委卖盘为3900万,多空比为0.55,委买盘较上一交易日小幅增加,委卖盘亦小幅增加。

  后市策略:短期来看,今日市场的放量是一个良好的信号,前期强调的主线行情也在今日出现。因此,建议投资者此时可以开始布局低位个股,但切勿鲁莽追涨,根据行情持续性选择加仓幅度。

  资金猜想:资金将继续流入市场

  实现概率:70%

  午后三大股指呈现高位窄幅震荡的走势,虽然题材概念的活跃程度较上周有较大幅度的提升,但投资者仍需关注今日2998一带的压力位置。盘面上看,白酒、猪肉等消费类板块表现强势,这也从侧面说明普遍对大消费板块依然有强烈的涨价预期,今日的题材概念均表现活跃,电子竞技、汽车电子、虚拟现实等前期热点卷土重来。同花顺超级BBD数据显示市场资金流入上证,上证超级净额为31.63亿。主力资金持续流入,后市或延续震荡反抽的走势。

  后市策略:操作上看,短期策略依旧建议多看少动,在股指放量突破3000点之前维持适当仓位运作,切勿盲目追涨杀跌。

  热点猜想:锂电池概念有望持续受益

  实现概率:65%

  5月3日从科技部获悉,近日,合肥工业大学一项科研成果采用新颖的软化学合成方法,提出了先进的材料制备工艺,通过对电极材料的研究实现了锂离子电池性能的突破,为电动车和电网蓄电等应用项目提供更优化的选择,相关研究成果发表在国际化学领域的顶级刊物《德国应用化学》上。

  后市策略:目前新能源车销量迅速增长,但电池产能还相对不足,未来中国的新能源汽车行业市场空间巨大,势必会拉动电池的采购,锂电池的需求将保持大幅快速增长。A股中亿纬锂能赣锋锂业多氟多等上市公司,涉及锂离子电池相关业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