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买复星医药

?今日市场继续调整,复星已经连续调整多日,指标超卖。按计划用剩余资金的一半买进复星医药,价格9.69元,如果周一复星继续下跌,将把剩余资金全部买入复星医药,待价格反抽10元时卖出。

由于未来一段时间计划只是用此部分资金反复操作复星或格力,已达到降低持有成本的目的,操作可能比较频繁,懒得做记录了。这样做的好处:如果成功可达到降低持有成本的目的;如果失败就变股东,我也放心,没什么可后悔的。另:今日将C账户的平安加满了,全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