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感谢大盘
其实,大盘这三年的下跌我是受益的。看题目,可能别人以为我在讽刺大盘或讽刺自己,不是的。主要原因是两点:第一:我是07年入市的,那时候真的是什么都不知道,不懂。经历了08年的下跌,学到了不少东西,那是资金量很少,所以损失的绝对量并不多,但是那样的恐慌,真的是受益的。我更想感谢的是09年以来的下跌,这个下跌,连续的下跌,是我可以从容的学习,学习无助、恐慌、绝望的感受。因为这次下跌的时间很长,可以让我来慢慢感受市场,学习该如何去投资,不用太急功近利,因为市场没有赚钱效应,不会让我失去自己。这个慢慢下跌的市场真的给了我很多东西,可以给我这个阶段所需要的一切,还帮我赢得了时间,这个阶段这个时间对我真的太重要了。第二:我07年入市的时候资金量甚少,08年底大盘上涨的时候资金量也很少,大概从10年起我慢慢的往股市增加资金,11年,12年每年都增加,而且有越增加越多的趋势,是我的投入资金可以在比较低的价格上慢慢的加仓,不断的投入,为我将来实现我的目标作用太大了。现在还在想着加资金,如果大盘继续下跌,我想还会不断的加入资金,由于不断的磨练学习,让自己越来越从容,越来越可以承担。

真的,谢谢大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