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国智能指挥调度龙头发展可期

佳讯飞鸿(300213)作为国内指挥调度系统的龙头厂商,纵向受益于深耕铁路专网通信市场,横向叠加多领域业务的扩张,公司有望凭借其市场地位和技术优势持续成长,通过自主研发的指挥调度、应急通信、综合视频监控、防灾监控等产品,逐步奠定铁路领域龙头地位,在其他业务领域如军工、石油、煤电和公安等方面长足发展;随着军事指挥调度和我国应急事业指挥调度的智能化发展,300213成长空间值得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