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退市新指标

今日媒体消息: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副主任孙念瑞11月19日在中国证券报、海口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上表示,落实“零容忍”要求,从严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今年以来,国务院金融委五次召开会议,强调严厉打击财务造假等违法违规行为,证监会从严查处了康美药业、獐子岛、康得新等一批市场关注度高、影响恶劣的案件;从执法案件特点看,证监会已将越来越多的执法资源用于查处财务造假、占用担保类案件,像002638st勤上之类股票还能容忍它一而在,在而三的延期回复交易所提出的年报问询函吗?;同时表示,证监会下一步,将畅通多元化退出渠道,支持上市公司通过主动退市、并购重组、破产重整等方式盘活存量、出清不良资产,实现市场优胜劣汰、新陈代谢;上市公司退市不再单纯考察企业盈利性 而是同时注重持续经营能力;这样一来好多st公司又有了存活空间,就看公司有没有持续经营能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