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多将延续

8月6日晚,中国人民银行、财政部分别披露《2020年第二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2020年上半年中国财政政策执行情况报告》。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上周写到大盘虽然仍有向上攻击概率,更多的可能是依托5周线缓慢震荡上扬,实际亦然,从最新变化看,下周5周均线有所拐头,关键生命线在3240一线,围绕3300的震荡仍将延续,短时突破概率偏低;创业板上周写到已有创新高欲望,鉴于成交量偏小,可能创新高后立刻出现高位震荡,实际未创新高出现震荡,从最先变化看,如同主板类似,5周均线拐头,生命线在3650一线,高位震荡仍将延续。





从日线角度看,主板上周写到后续走势多变,即可能出现小双底,也可能出现下降旗形,更可能出现楔形,实际有演变为下降通道的概率,斜率平缓,更大的概率可能是一个扩散三角形的走势,3300一线下周不排除有再度考验的可能,有一定程度失守,但中线没问题;创业板上周写到有创新高欲望,时间概率修正较高,实际正在延续这个过程,从最新变化看,大概率是形成高位区间震荡走势,2600下周仍有概率看得到。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上周写到倾向于下降楔形观点不变,也就是先修正楔形上边,实际上边线修正,仍旧延续这个走势,从最新变化看,3300一线下周多空仍将争夺,要防范出现扩散三角形走势;创业板上周写到有突破小时级别下降通道上轨创新高欲望,要提放创出新高之后的背离,实际未创新高出现整固,从最新变化看,前期上升趋势线周末触及,更大的趋势是形成一个箱体震荡,时间化解的走势。





综上,中线不改趋势,短线仍有反复。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