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八月收尾 ! 九月开局!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27日表示,美联储已经同意采取平均通胀目标的政策,将会允许通胀在一定时间适度超过2%以弥补通胀在低于2%的影响。这是美联储自2012年以来,对货币政策框架进行的最大一次调整。此前,美联储相关政策表述是致力于实现通胀率位于“对称性的2%目标”附近。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前篇写到5周线拐头向上,但是成交量不足以支持突破,3300一线仍有概率回摸,不排除破3300的可能,关键要看量能的变化,实际两周之间又探了一次,成交量大幅衰减,从最新变化看,周线有反复揉搓的味道,下周补量后有挑战高度可能,但是量能不济,持久较难;创业板前篇写到2680下周守不住,可能继续往下回撤,实际2680失守后放量反拉,从最新变化看,还是菱形整理概率高一点,也就是反弹较难持续。





从日线角度看,主板前篇写到处于一个十字路口的境地,从各方面情况看,短时突破概率偏低,换言之,3380一线较难突破,不排除进一步回靠的可能,实际却走成了上升三角形,从最新变化看,要提放无量上攻行成一个量价背离的情况,如果量能持续跟进,形成一波指数上涨,那多是低估值的功劳;创业板前篇写到颈线位有失守概率,短线仍有诱惑可能,但是颈线大概率要失守一下,实际颈线位破了一下再度拉起,行成一个下降平缓通道的走势,从最新变化看,短线量能放的过快,后续跟不上将出现走软。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前篇写到要提放无量上攻后的下杀,实际小幅下杀后行成了一个三角形走势,从最新变化看,有突破的味道,但要关注量能是否会有所配合;创业板前篇写到有叠加向下破位的可能,实际成交量配合维持较平缓的向下通道,从最新变化看,高度相对有限,量能爆的过快,后续可能跟不上。





综上,下周主板可能抢回风头。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