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开!高收?

黄金周后,A股将迎来2273亿元的限售股解禁,解禁市值超百亿的有5股。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前篇写到周线形成了一个高位箱体震荡,从最新变化看,再度到箱底,且成交量缩小明显,高开没有疑问,能否高收要看成交量;创业板前篇写到菱形演变为平缓下降通道,在此有一定横盘反弹机会,从最新变化看,成交量也出现缩小,依托20周线的反弹可期,但高度可能有限。





从日线角度看,主板前篇写到下跌过程成交量没有有效放大,且上个交易日再度缩量,量在价先阶段杀跌基本已近尾声,从最新变化看,下降楔形较为明显,如以此为模型看反弹,3310一线将面临较大技术压力,如高开一步到位,可以先走一部分,做盘中差价;创业板前篇写到反弹还是有机会的,但是技术要求较高,耐心等待成交量进一步回归,实际成交量没有放大故在低位徘徊,从最新变化看,阶段性双底较为明显,明日相对于主板高开幅度相对会更高一些。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前篇写到阶段下杀基本到位,后续是一个复杂构筑阶段,实际亦复如是,从最新变化看,下降楔形底端已到,反弹是大概率事件,能否高收要看成交量;创业板前篇写到变轨下降通道触及底部,短线一波反弹正在路上,之后可能还会整固,实际弱反后低位震荡,从最新变化看,阶段双底较为清晰,先行关注2680一线阻力。





综上,高开无疑问,高收要看量。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