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初上冲VS周末回落

“深交所将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公募REITs试点,促进REITs市场长期健康发展,”深交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沙雁昨日在北京市2020年基础设施REITs产业发展大会上致辞时表示。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前篇写到周线高开没有疑问,能否高收要看成交量,实际日线成交量开始恢复,高收,从最新变化看,鉴于周线成交量进一步恢复,下周初维持强势概率偏高,但是5周均线所离较远,高位震荡多将展开;创业板前篇写到依托20周线的反弹可期,实际成交量明显放大上升,从最新变化看,本周冲高回落,鉴于离前期高点较近,收敛三角形整理概率偏高。





从日线角度看,主板前篇写到下降楔形较为明显,如以此为模型看反弹,3310一线将面临较大技术压力,实际放量上冲,本周已经回抽结束,从最新变化看,回抽到位,再度续涨的概率较高,将挑战3380一线;创业板前篇写到阶段性双底较为明显,相对于主板高开幅度相对会更高一些,实际亦然,从最新变化看,尚未摆脱下降通道的窘境,也就是说仍需进一步放量才能摆脱,如不能则要提放行成小M头的可能。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前篇写到下降楔形底端已到,反弹是大概率事件,实际亦然,从最新变化看,形成了典型的拉旗杆之后的旗形整理,而且相当稳固,旗形整理完毕向上突破是大概率事件,高度将由量能决定;创业板前篇写到阶段双底较为清晰,先行关注2680一线阻力,实际攻克后成为支持,从最新变化看,虽然摆脱了较陡的下降通道,但是仍旧在平缓下降通道之内,后续要看热点能否持续,下周要提放2800行成小双头的可能。





综上,周初会上冲,周末防回落。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