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趋势没变反而更健康

? ? ? ? 大盘在围绕年线整固的时候,虽然距离从反弹到反转还差一根明确的放量突破中阳线,不过这个位置进行整固也不是坏事,由于半年线的在逐渐下移,以时间换空间后“被动”的突破该线也符合此次反弹的一贯动作。认为在当前的位置下跌比反弹更好。为何这么说?

? ? ? ?首先、从技术面来看,上影线的出现意味着主力在试探上方的压力,属于火力侦察范畴,侦查好敌情自然会有应对的方案,比如明日运行一个跟今日K线完全相反的形态,形成揉搓线组合更有利于后市的进一步走强;当然大盘也有可能明日直接收中阳,不过届时要小心假突破;

? ? ? ?其次、从SDR纳入人民币的角度看,要在月底才能给出答案,虽然现在成功的概率比较大,不过在没有完全实现之前,A股只要有一个姿态体现出来,所以横盘一下再涨从时间角度看更为有利;

? ? ? ?再次、从创业板指的走势看,一根中阴线的出现正好应对缓涨急跌的慢牛走势,9月14日、10月21日都有过这种走势,虽然此后还会震荡,不过对行情的发展其实更为有利。

? ? ? ?面对当前大盘所处的位置,只要能确保手中的底仓不打丢、不频繁换股、敢于对自己持有的股票进行大涨大卖大跌大买,行情不论怎么走,收益自然不会少,除非出现大逆转,要进行大调整。

? ? ? ?3600点后大盘迎来大的调整,但是从布局角度而言,一些已经走出中线大涨趋势的牛股已经不再惧怕大盘的调整而继续走强,因此选对个股才是收益关键,今天我们也为朋友们挖掘了一只有望翻倍的低位中线牛股,10元低价最后抄底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