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奋力护盘下周完美逆转?

本周大盘走势并不理想,上证指数呈现5连阴的走势,3021和3015点两个趋势线相继告破,3000点整数关口也被有效跌穿,盘面热点十分涣散,4月20日出现一颗放量中阴线,资金恐慌性出逃。周五午后指数一直是围绕这个点进行争夺,盘中可以看中依然有主力资金在奋力护盘,包括券商、银行等权重板块指数纷纷翻红,主力奋力护盘下周完美逆转?

最乐观走势:如果收盘站上2950点下周有出现逆转的可能,但是需要两个必要条件,第一:周末需要一个重磅利好进行刺激,因为现在市场人气是极度低迷的,需要一剂兴奋剂来进行刺激。第二,下周初快速反弹需要收复3010和3020两个重要点位。这个位置成功突破大盘还有向上一冲的需求,但是如果没有突破,这就形成了向下突破之后的反抽确立,也意味着将宣告空头趋势成立。

本博认为近期指数拉升到3020点或者连续杀跌实现的概率都不大,目前空仓的投资者还应该保持持币等待,如果出现好的买点我会进行提示(微博和都会有直播),重仓投资者可以等待周五和下周一的反抽机会逢高减仓,大部分板块和个股都会出现一个反抽的过程,利用这个难得机会降低仓位(今日盘面互联网、医药等板块已经出现这个迹象),特别说一句,如果下周一大盘受利好刺激出现拉升,不要盲目追高,这一点很重要。

操作策略:连续下跌之后盘面看似十分负责,其实操作策略还是比较清晰的,板块和个股相继出现反抽的时候减仓操作,空仓投资者持币等待。如果周五或下周一指数出现直线拉升千万不要进行追高,这里重点提示一下,不排除周末会有消息刺激出现反弹,但是没有出现进场信号就不要盲目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