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0355 精伦电子 严重低估!4元操作系统 国产软件 19亿市值 华为 历史底部
今天操作系统概念全线爆发,尾盘中国软件封死涨停彻底引爆了操作系统概念。收盘后财政部更是神助攻,说明上面准备大力发展软件和芯片产业。可以预见的是操作系统这一波讲至少延续*到结束。

财政部:对获利集成电路设计企业等第1-2年免征企业所得税,操作系统涨停潮:
那么市场还有没被挖掘的操作系统概念吗?复盘后发现还真有一只极品操作系统概念股。他就是 精伦电子:4元操作系统 国产软件 19亿市值 华为
1、精伦电子:公司拥有自主产权的梅花操作系统,目前精伦电子智能电视电脑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梅花Linux操作系统。
2、精伦电子旗下上海鲍麦克斯软件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软件开发业务
3、精伦电子:2/13华为推出OLED折叠屏手机产品 精伦电子涨停
4、精伦电子:4元低价 历史底部 19亿小市值
操作系统概念实达集团楚天高速诚迈科技佳创视讯中国软件网达软件天玑科技东土科技启明信息达华智能波导股份创意信息恒宝股份等接近20只股全部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