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挥之不去的隐忧

最近一直强调两点:


一是上海大盘展开中级反弹,第一目标位2850点,昨天实际上攻到2827点;


二是创业板是反弹的最大制约因素。目前来看一然如此。


现在的问题是,反弹有没有结束?创业板会不会疲弱下去?结论是,创业板不能如不能尽快摆脱弱势,整个反弹行情将告一段落,创业板目前处在无主线、无热点、无龙头状态,静待其实现转变。好在目前整体环境逐渐向好,利空阴霾影响逐渐降低,量能没有快速萎缩。最关键的,如果再能继续一段行情带来一定的赚钱效应,则增量资金会逐渐进入,那时将会出现质的转变。


明日看点:创业板站上五周均线,上海大盘攻击20周均线,则行情无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