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武哥:财富直播(周四)

炒股10年经过了风雨无阻的经历,能够坚持到今天也算老天不负我这个有心人,我发誓只要我会的我懂的我知道的就等于朋友们也都懂;了 知道了 会了。拒绝一切忽悠马后炮,一条心的为散户写出全网最有价值的直播。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如果您是一散户,若想在股市里赚钱,那您一定要来看我的直播间,这里就是大伙们的家,如果您认为武哥的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您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进来的朋友就点个赞,转发一下吧,您的支持就是武哥最大的动力!......点赞、转发、评论的朋友打新都中签!


看直播的新老粉丝朋友,记得随手点赞,你们的点赞支持,是武哥一如既往的动力,我会尽心尽力为大家解析大盘走势及牛股放送


09-06 08:26

公告淘金
紫金矿业(601899)拟95亿元现金要约收购海外上市矿企Nevsun。
首创股份(600008) 联合中标62.8亿元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惠博普(002554)中标逾21亿埃塞俄比亚天然气集输及处理EPCC项目。
栖霞建设(600533)拟不超3.55亿元收购棕榈股份5.08%股份。
深科技(000021)拟2亿元在桂林设立通讯和消费电子智能制造服务公司。
紫鑫药业(002118)与链火信息战略合作,促进区块链与大健康领域的研究。
恒生电子(600570)公司举牌科蓝软件(300663) -3.64%,持股达5%。

09-06 08:33

今日大盘支撑位在:2700点--2657点;压力位在:2740点。

09-06 08:48

早评:2000亿关税引发资金避险情绪,昨天沪深两市长阴杀跌后,指数又回到震荡箱体下沿位置,前低2653到2700整数关口区域,护盘资金将组织力量节节抵抗。隔夜美股涨跌互相,纳指创7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A股科技板块短线或将承压。
板块机会,天然气:国务院日前发布关于促进天然气协调稳定发展的若干意见,涉及勘探、管网、储能等多个环节,概念股可关注中海油服、石化机械、厚普股份、玉龙股份、富瑞特装等。
自主可控:刘鹤发表重要讲话,要抓紧制定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的工作。贸易战背景下,自主可控重要性不言而喻,概念股中孚信息、实达集团、长川科技、台基股份等可适当关注。
绩优白马:昨晚乐视网、中弘股份被双双特停,监管层出手打压垃圾股,市场风格或转向价值投资,绩优白马或受到青睐。

09-06 09:35

绝地反击还是二次探底,就看这一波了。多头加油!

09-06 09:40

两市全线发力,气氛在回暖,不错!期待这波能够顺利突破2790点。一旦突破就是反转信号!

09-06 09:42

大盘日内转强节点在2708点,目前周期股有色、煤炭、建材等领涨,题材股方面软件稍微强一些,但是不建议乱追软件板块!

09-06 09:44

激进者关注一下天邑股份300504 逢低可以不仅,注意仓位

09-06 09:46

开盘不错,今日应该能突破,做多吧,这里再想砸难度也不小!

09-06 09:49

德新交运看这架势想被特停啊,这票最后结束的方式应该是板上砸!

09-06 10:03

目前盘面热点还是低位刚启动的超跌股,换手二板,反包板增多。以及科技趋势股反包

09-06 10:05

三六零板了,趋势出来了!不错!

09-06 10:11

行情回暖,德新交运就走弱!只有市场差的时候资金才会抱团妖股

09-06 10:13

目前可先持股待涨,市场震荡反弹!科技趋势股中三六零反包涨停,带动科技股

09-06 10:23

看看长城军工今日能否拉起!目前走的是不错

09-06 10:30

暴风集团跟风三六零

09-06 10:38

科技股目前分为两类,科技趋势股股和低位超跌科技股反弹(包括即将走成科技趋势股的),总体来说,就是科技股整个板块领衔反弹,这是操作主流方向!!

09-06 10:57

软件5G,大家多看看板块指数,到压力不要追,回档支撑才能低吸!

09-06 11:00

绿色动力关注下午后能否反包!早盘这波回落较多。德新交运 一直在分歧中拉升

09-06 11:03

三六零涨停被砸,说明市场情绪有分歧,现在确定的贸易战公布结果的时间在美国的周四。快了!再忍忍

09-06 11:07

金鸿控股涨停被砸,市场人气下沉。科技股早盘追的不一定能吃肉。软件我还是等板块指数回档或突破再跟!

09-06 11:09

金盾股份 刚刚也被砸!

09-06 11:12

某股拉起来!期待冲板,预期的变盘周期就是今明两天!不错

09-06 11:14

绿色动力反包板,这种走势近期有,但是不多!次新还是可以期待的,绿色动力能否上三连板是看盘要点

09-06 11:19

长城军工尾盘会不会偷袭?老铁们讨论下

09-06 11:21

有人开始推我们手里的XXXX了。我们将持股等涨停!

09-06 11:24

收评:贸易战阴云笼罩,早盘两市继续缩量拉锯,明天变盘可期,今日盘面上还是科技股领涨,不过大家要把握好节奏,科技股只能低吸不能追高,如我们看中的趋势科技股一直在等回档,没有回踩到位不会轻易扫货,目测还有两天就能整理到位,届时无脑扫货!午后继续重个股操作 下午见

09-06 11:25

收评:贸易战阴云笼罩,早盘两市继续缩量拉锯,明天变盘可期,今日盘面上还是科技股领涨,不过大家要把握好节奏,科技股只能低吸不能追高,如我们看中的趋势科技股一直在等回档,没有回踩到位不会轻易扫货,目测还有两天就能整理到位,届时无脑扫货!午后继续重个股操作 下午见

09-06 13:08

德新交运今天继续涨停的话,小心被特停!

09-06 13:21

午后两市震荡回落,大盘再度失守2700点,市场依然缩量!今日次新还是很活跃的,午后看看长城军工能否再度偷袭。绿色动力明天面临三板考验!

09-06 13:26

中午贸易战假消息,测试一下,市从市场反应程度来看,一切正常,基本良好。

09-06 13:41

次新股午后持续走强,合力科技直线涨停,贵州燃气、华通热力、汉嘉设计、绿色动力等多股涨停,江苏新能、汇得科技、湖南盐业等个股均有上涨。次新起来抓涨停会容易很多

09-06 13:50

斯太尔打板,不能碰!垃圾股太多了,不是老板失踪就是业绩巨亏。垃圾股近期虽然强,但是我们不建议追

09-06 13:52

上证50砸盘,中小创个股表现强势!非常好

09-06 14:04

指数很弱,人气主要集中在几只强势股上,德新交运不死,市场新龙头很难出来啊

09-06 14:06

大盘5分钟、15分钟、30分钟有底背离结构,看最后一小时能否有回收。现在的跌主要还是消化贸易战利空,等利空兑现了,反而不会恐慌!

09-06 14:13

跳水,这样大盘就会考验2653点支撑了,好在咱们手里的票还算坚挺。多看少动了 长城军工昨日呼声最高,今日就出现爆量整理

09-06 14:20

A股不缺敢死队,德新今日肯定有人敢买!

09-06 14:28

尾盘关注2700点争夺吧,明天走势最为关键了,贸易战兑现是跪还是雄起就在这两天。现在只要你手里的个股强于指数,就建议持股,比指数跌的还多的要注意

09-06 14:36

拉尾,今日科技股、次新情绪不错,尾盘看看德新交运能否封住!

09-06 14:39

海得控制 N型板

09-06 14:46

德新交运又开始表演了,看能否封住吧,多看少动!尾盘不要开新仓,等贸易战靴子落地再说

09-06 14:56

收评:沪指收盘前站不上2700点大盘,稳健的可控仓到4~5成,防明天惯性下跌,如果大福下破前低2653点,到时可根据日线再次底背离加!

还有一点强调下:无论特朗普关税加多少,只要贸易战持续打着,对国产替代自主可控概念为主的科技股,可坚定做波段,这是国家意志,短期结合次新股超跌反弹的轮动!这两块是目前主要操作方向!

重点还是做科技股,整理出科技趋势股股票池,下半年反复做!

武哥直播说的科技股目标明确,静待买点到来 今日就到这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